close

一個禮拜前收到愛育美容診所的簡訊

內容如下本診所最新引進一台亞歷山大雷射

一星期體驗價2000元

哇~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來去撿便宜嚕<( ̄︶ ̄)/

隔天我就去啦

到那經醫生講解完我才知道這種雷射比較適合有斑的人打的

@"@...我又沒有斑.醫生說痣也能打

反正都來了又那麼便宜那給他打痣好嚕

 

不用上麻藥邊打雷射時還有冰冰的風吹在臉上

有痣的地方有加強.那感覺像是拿橡皮筋在彈我的臉 ≡ ̄﹏ ̄≡

沒飛梭雷射那麼痛就是了做完臉也沒很可怕

只有痣的地方有結迦

 

隔日我一道公司馬上好康到相報

一定要找那種臉上長滿斑的才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同事們也非常的捧場(因該是說和我一樣愛貪小便宜吧)XD

當天下班又去了3個愛美的同事...

 

 

Σ^) ... 將將將將~到了該驗收成果的時候嚕

ya!!我的結迦都掉了

 

不過痣

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