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男友搬了新家(租)

也沒搬多遠..其實只是從5樓搬到1樓

那房間是邊間採光差又很潮濕( ̄▽ ̄@) 

 

平常男友晚上8點才下班那天我7點多就去到那

一開門發現燈是亮的我心想一定是他出門忘了關

隔沒幾天又是同樣的情況

這次當我男友下班時我就開口問他說

你早上出門時忘了關燈我來時燈還開著捏

男友說我有關...跟著又說前幾天他回家時也發現燈是亮的

這時我們都想說是不是上一個房客還留著這裡的鑰匙

趁著我們不再時偷偷跑了近來

我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房東太太和他說這個情形

她說你們不要嚇我.我心想被嚇到的應該是我們吧... \(〞▽ 〝*)/

 

過沒幾天我們都還在想說應該要換鎖以防有人偷溜進來時

這天我男友卻和我說今天他一出門就發現他帽子沒帶又返回去

前後不到1分鐘一進門燈是亮的..

有時還會有人在三更半夜時敲門

慢慢的我們也就淡忘了燈的事

 

一直到最近前幾天晚上大概1點多

我突然聽到鬧鐘響我馬上看去鬧鐘的的地方

那吵鬧的聲音也停了雖然沒看見什麼(說錯是還好沒看見什麼)

但還是嚇到我了〒△〒

 

昨天男友和我說我的零錢包掉在門口

我心想我好久沒拿那個零錢包了

隨後他又補了一句房門外....

 

 

今天上班的路上我遠遠看到一個白色木頭招牌放在地上

上面寫著水鬼二字            著時嚇了我一大跳捏

一靠近才看清原來是   冰塊

 

冰的兩點寫的特小      寫的特大 

    

塊的土寫的特小          寫的特大  

 

 

 

真的是你老師卡好勒在男友那沒被嚇死

反倒是出門被招牌嚇死....(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