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息男友陪我去醫院看醫生
我一直認為是有了什麼....

 

從下午2 點半到醫院掛33號醫生才看到12號

眼看時間還早就和男友去買他妹妹的禮物

逛了快1 小時回來還沒看到我.就這樣我們又等了快1小時

終於看到了醫生他說要我照超音波才能確定有沒有

因為人很多所以幫我排在7點(不會吧現在才快5點ㄟOOXX)

只好先回家洗個澡再去醫院嚕 ─.─|||

 

不到7 點就到醫院照完等看報告又等了快1小時

還真的是從天亮等到天黑ㄟ \(〞▽ 〝*)/

最後醫生告訴我的答案和我想的一樣真的有了...

在我脖子右邊裡長了1 個結節(良性的腫瘤)

可以先不理它等到它長到會影響我吞口水或吃東西時在開刀把它拿掉

換句話說就是要養大了在殺嗎>"<

 

其實早再我20歲那一年我左邊脖子裡也長過了結節開刀拿掉了

那時醫生就和我說會有長的可能

只是沒想到它真的10年後又長出來了呢只是不同邊....( ̄口 ̄)!!

這麼說來假設我長命一點活到了70歲

那我的脖子上就會有6條刀疤嚕(真熱鬧呢)

歲月留下的痕跡~這句話原來是這麼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