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

喬:妳在哪?

我:在我男友這.....

喬:為什麼在那?妳不是只有假日才會去
    今天又不是假日  (‵□′)

我:今天他領錢説要帶我去大吃一餐所以(我的身材會變胖都要怪他) (╬ ̄皿 ̄)

喬:剛和男友約會完想說來找妳
    那妳下來我們在車上聊一聊嘛~(嗲嗲音)

我:我在我男友這耶(我心想她沒聽清楚還以為我在家)

喬:好久沒看到妳嚕讓我看看妳嘛~(撒驕聲) (=^ω^=)

我:明天妳再來我家找我啦

喬:好喇

聽我說完你們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狠心對待我的朋友
其實不是的

一 我們其實只有1個月不見

二 我和她家的距離騎車不用5分鐘搞的好像她住南部似的難得上來一趟

三 她也沒心情不好到一定要找人喝一杯
   (如果真是這樣不要說晚上就連凌晨我也奉陪)<( ̄︶ ̄)/

四 還好她的聲音很嗲不然我男友光聽我倆的對話還以為我另結新歡了呢 o(‧'''‧)o

                                                                                                                                        

掛上電話我打從心裡開心的笑了
朋友不用多有個這樣的朋友也就夠了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