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去韓國沒人帶一切要靠自己
要去韓國前一天指導員還半開玩笑的說
她不會禮拜一又看到我回來公司吧...


話說2號的一早我們坐7:45分的飛機
到機場大約6點半劃好位
離登機時間大概還有快1小時
就和同事先去逛免稅商店
買了幾條菸回來送人


剛離開店家我們還在邊走邊聊天
這時突然聽到有人在叫x小雯...<重複>
我心想公司不是說會派人在韓國的機場接我們
沒說在台灣阿.才剛想完
那位小姐以非常嚴肅的話語又說
登機時間已經過了所有的人都在等我們了  (╬ ̄皿 ̄)


我們這時3步做2步跑一路跑上了飛機  o( ̄口 ̄)!!
(怎麼會這麼糊塗勒竟然沒注意到時間)
真的是差一點被說中了...
呼~就這樣我們安全的搭上了飛機  \(〞▽ 〝*)/ 

 

到了那出關前要寫個什麼東東來著(忘了)
那個海關硬是要我寫目的地
可是我就真不知我們要住哪阿
就這樣又在那卡了好一會
最後還是我獲勝了YA!!.....Σ^)/ 

 

到了拿行李那也看不到我們的行李
不會這麼慘吧連行李都不見了 ε(┬_┬)3
就這樣又找了好幾個轉盤
最後去問了服務人員才發現
因為耽擱了太久我們的行李早就被拿到服務台去了
當然找不到阿...

 

哈哈~最後終於平安到了韓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