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領班問我說如果要我去韓國samsung 出差要嗎?

薪水比我現在領的多快1倍

每次去3 周回來台灣待3周然後再去

而且還是和我很要好的同事去

有如此好的事我當然馬上就答應他了

只是唯一的條件就是我必須換到另一個部門從新學起

領班她說給我一個半月的時間隔天就換到她那裡

由她來教我6月就能出差去了

 

 回家後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媽和我男友

他們也很贊成我去.就這樣像是換了新工作一般

抱著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迎接著隔天的到來

 

 隔天我帶著我吃飯的傢伙就到了新的部門了

領班一見到我尷尬的對我說他已和工程師說了

現在要等工程師對他的答覆要我先回去原來的部門...

 今天看到領班她看我的表情.我知道或許去韓國的美夢泡湯了

只是她不好意思和我說其實我很想開口先和她說沒關係的

請她別放在心上...〒△〒

 

 原本我還在想真的(屋百屋撥比)<-台語發音.神明真的有照顧到我

總是在我最低潮時給了我希望

但當我又有目標時才發現

 

原       來          只          是         一          場           夢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