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組長要我去台中出公差( 出差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其實說穿了也是去那工作的)
但是去那作我沒做過的事..一聽到我馬上和組長說我不會捏..
她小小聲的和我說哪很簡單她會叫另一個人和我一起去
當天晚上8點多就會回來.來回車程就要4個多鐘頭那麼好的事幹嘛不去?!
聽完她說的話我馬上答應.


於是隔天我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台中嚕
從公司大概8點多就出發.延路我都沒睡..(大家不是都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規定嗎?!XD)
想看看風景好久沒有去中南部嚕~〒△〒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我以為這句話只會出現在在唱完歌要買單的時候...)
一轉眼就到台中了看看時間也11點多了才做事沒一會就要吃午餐了
這家工廠12點休息到1點比我們公司多20分鐘(賺到了!!賺到了)

 

中午她們幫我們叫排骨便當.排骨特大塊就算嚕還有 5 樣配菜

別以為就這樣還送蓮霧捏.比起我們公司的飯菜實在好太多了...
1 點開始做事到了5 點半.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她們拿了菜單來給我們點
什麼?!滷肉飯才10 塊在中壢10 塊只能買到兩口的白飯...
我點了1 碗泡菜鍋才6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吃的我真開心:P

 

6 點公司的車就來載我們.回到公司就8點半嚕
算一算我才上了5個半鐘頭的班又報了4個半鐘頭的加班...( 賺翻了~)
而且還5天捏.組長你的大恩大德我要怎麼報答妳捏>////<

 

小喬經過了這一次的出差
為了那個食慾越來越大的我.我會認真的考慮要和你去中部住
當然我也不會忘了帶禮物回來
小萍禮拜一我會帶很多很多的魯肉飯回來記得來和我拿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