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碰到好幾個同事和我都說了同樣的一句話

A說小雯你變瘦了捏
這時得意的我還接說真的嘛<( ̄︶ ̄)/  
A馬上又說真的胸部變小了.....

 

過沒多久B也合我說小雯你變瘦了喔
再來是C然後是D....
本來不以為意的我
也開始懷疑我的背後是不是被貼上了
((((小雯你變瘦了捏)~(→_→)

 

昨天和同事約好去捐血
前一天才說了要記的帶證件喔
沒想到一到那她卻說他忘了帶證件
接下來的畫面不需要我多說
你們應該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在那捐血而她捏在那喝鮮奶吃餅乾 (─.─|||| 

 

捐完血我們就去我朋友新開的服飾店給她捧場
捧場有必要買到3件上衣3件褲子1雙鞋1條圍巾1個包包嗎...
 \(〞▽ 〝*)/ 好喇我承認是血拼..不過人家真的好久沒買東西了捏

 

倒帶一下回到一近朋友的店
好久不見的朋友第一句話又是((小雯你變瘦了捏
不怕2度傷害的我又問妳看哪覺得我瘦了
她說臉..妳看看朋友就是朋友((((我愛妳們唷!!抱抱~>///<

 

看到了1件還不錯看的褲子要他拿我的size給我
她拿了件m.我說我穿不下拉
她說去穿穿看嘛
我我我...竟然穿的下m號的褲子了捏
我真的快忘了那個曾經陪伴我多年的m
沒想到我還能再次擁有它

 

高興之於我突然想到
我的bra是不是要換小一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