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我也是個愛算命的女生
但因為有太多個算命仙說我卡到陰
所以我也就不再這麼執著於算命了
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不過倒是讓我省了不少算命錢   (* ̄︶ ̄*)

 

或許因為聽太多了
所以發生在自己身上奇怪的事
我都認為是鬼做的
例如

晚上明明關了燈睡覺
一早起來燈卻是開的

電風扇明明是對著我吹的
早上卻屁股向我
.............

 


之前發現每當我起床時我的雙手都會成投降狀
高舉過頭(心想它真是個淘氣鬼)
直到有一次我睡覺時忘了設定冷氣(平常都設定3小時)
一直吹到天亮
在我醒來時手竟然乖乖的呆在被窩裡
這一切原來只是太熱了... (─.─||||   

 

YA~突然間我搞懂了其實沒有鬼也不是鬼 

 

 


只是我有人格分裂
晚上有個另一個我
在幹嘛我不知道
不過這會比鬼來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