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公司的訂單變多

工作量變大. 新人也變多

突然發現自己每天上班都在生氣

都在發脾氣      ┴┴ ︵╰(‵□′)╯︵ ┴┴   

昨天和領班爭吵對新人大聲(新人做錯事才大聲的...事後又很後悔)

不論新人老人或是指導員就連領班

我都沒給好臉色.........(以前的好形象都快沒了)︸_︸

 

回家後心想新人不會因為這樣明天就不來了吧(被我嚇跑)

所以決定明天起要不再發脾氣

 

今天到了公司不論多忙多趕

我都提醒自己不要生氣要好好說(心裡的os總是想不知我能撐多久)

怪得是新人不但沒被我嚇跑

反倒是還跟其他新人來和我說

我人真好每天教那麼多新人都對她們這麼好

不像她的朋友在別的部門帶她們的人對她們好凶喔

我.....(真是當之有愧) (─.─||||

 

 

這下好啦今後不但不能再發脾氣了

我看就連她們做不完的事我都要撿起來做了   ( ̄▽ ̄@) 

 

 

 真的是...

壞人難做好人更難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